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Tesla将推低价电动车 售价仅约21.5万

2013年10月25日 19:4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国际论坛上,Tesla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先生曾表示,Tesla未来将会推出定位中级车的低价格电动车,售价将下探至3.5万美。近日,一组Tesla新电动车概念车型的效果图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

这款代号为Model C的车型将会是Tesla未来生产的一款入门级车型,这是继Roadster、Model S和Model X后的第四款车型。据悉,该款车型将定位中级车。虽然从这款概念车的效果图来看,采用两箱设计,但不排除未来量产后将会变成三厢车型。另外,该款车的定价将会被拉低至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5万元。

编辑点评:尽管Tesla作为汽车厂商而言十分小众,不过其所推出的电动车型确涵盖了诸多高科技亮点,我们也希望其未来能通过这款入门级车型,以走进更多普通市民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