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级官图曝光 将于2014年上市

2013年10月29日 23:0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奔驰日前在海外发布新款C级内饰官图之后,2014款奔驰C级的官方图片近日首次在网络上曝光。据悉,长轴版车型有望明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并于2014年内上市。

新奔驰C级官图曝光

新奔驰C级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奔驰家族风格,采用AMG运动套件,整体看起来像是一款全新的S级车型。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全LED前大灯。这是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以来采用的最大型号的进气格栅。新款奔驰C级对前保险杠做了一定的修改,并装配了大尺寸的多辐合金轮毂。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内饰设计上,奔驰新C级大量采用实木和真皮的内部空间尽显豪华,让乘客更有一种“升舱”的感觉。位于中控台上的8.4英寸可触摸中控台则集成了汽车行驶的主要信息,使得驾驶员可以精神更集中地驾驶。另外,新奔驰C级还可配备空气悬挂,可在舒适、运动、经济等多种驾驶模式中切换,增加驾驶乐趣。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在新一代奔驰C级中,车身轻量化成为一个重要的设计目标。据悉,新车型比老一代将减重100kg,其中车身结构减重70kg,在使用铝合金材料后,车顶减重7kg。这将有效地增加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奔驰C级内饰曝光

在行驶安全性上,奔驰也通过“智能驾驶”理念进行了强化。新C级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碰撞警告系统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主动防护措施,进一步提升汽车乘坐安全性能。

编辑点评:新款奔驰S级惊艳了世人,其中全新风格的内饰和外观功不可没,新技术的广泛采用也是提升档次的关键。此次C级能否延续S级的强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