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马自达3将推两款新能源动力车 东京发布

2013年10月30日 11:4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东京汽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两款采用新型动力的马自达3车型:一款燃气动力和一款混合动力。展示了马自达在绿色环保车型上的努力和技术实力。

马自达3新能源车型

在最近举行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带来的马自达3车型采用了混合动力和燃气动力。这次推出采用压缩天然气(CNG)为燃料的新能源动力车,是为迎合日本国内对燃气动力车型不断增长的需求。在高压下燃烧压缩燃气使得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同等动力汽油发动机降低20%,效果明显。

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则的动力系统由一款2.0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组成。这款车将首先在日本上市,之后引入欧洲市场。对于这款车的功率以及能耗,马自达未公布。

除此之外,马自达还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了基于马自达6打造的先进安全车型(试验款)ASV-5,该车配备新的安全系统,可以在车与车之间实现即时沟通,实现交通安全和城市路况质的提升。

编辑点评:这次车展上带来的新能源动力车型,显示了马自达迎合汽车时代潮流的决心和技术实力,而ASV-5则证明了这家老牌车企在车联网方面的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