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出大型混动SUV 燃油经济性提高

2013年11月01日 15:1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为了应对越来越严格的环保要求,丰田汽车计划在2016年推出大型混合动力SUV车型。

自1997年推出普锐斯车型后,丰田在混合动力车型方面不断推新,至今已经推出了超过20款混合动力车型。但不难发现,这些车型大多集中在轿车上。近日获悉,丰田汽车计划将率先为其旗下兰德酷路泽系列SUV增加新的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之后,丰田也将为新兴市场的SUV车型(如Fortuner)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由于美国等国家对于燃油消耗量有着越来越严格的要求。所以丰田加快了对大型SUV混动技术的研究。丰田汽车欲通过混合动力技术让旗下车型拥有更高的MPG值,通俗来说就是要提高单位油量可以行驶的公里数。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大型SUV和全尺寸SUV在欧美汽车市场很受欢迎,丰田旗下也不乏这种类型的SUV。但相比于凯雷德和育空等竞争成型,丰田旗下大型SUV在混动领域还是空白。相信大型混合动力SUV车型的推出,可以在应对环保要求的同时为丰田带来不错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