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披露新概念车信息 下月20日发布

2013年11月02日 16:0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hao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三菱官方放出了即将于下月20日东京车展首发亮相的三款概念车型的更多信息。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外形较为平淡,但却代表了搭载三菱全时四驱系统的下一代全尺寸SUV形象的GC-PHEV车型。其动力系统为3.0L V6增压发动机搭配高输出电动机(及高容量电池)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GC-PHEV

而名为XR-PHEV的这款未来的紧凑SUV的动力系统则是由1.1升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高效电动机组成(含高容量电池)。

XR-PHEV

AR

而代表未来紧凑MPV的AR概念车型,提供了SUV的多用途性以及MPV的大客舱空间,它搭载了与前面提到的XR-PHEV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茧”式座舱将成为三菱优越舒适概念的最佳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