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C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美最疯狂车漆颜色榜 福特尖叫橙夺冠

2013年11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第七位:珠光青——道奇Dart

用全新的道奇Dart来代替你每天的维他命C来预防败血症吧!这种家用小型轿车的亮黄色喷漆叫做珠光青。在某种程度上,这种涂层看起来就像是柠檬皮,虽然它基本没有那些烦人的疙瘩。道奇在配色上一向是非常大胆的,不过这种看起来更像屎绿色的颜色还真是有够另类了。

第六位:顶枝橙——道奇Challenger

说到老牌的底特律车,道奇Challenger肯定是经典,这是一款有着20世纪70年代风格的21世纪新车。双门,后轮驱动,V8发动机,你甚至可以选择经典的手动变速箱。

道奇对大胆的配色情有独钟,比如Challenger的顶枝橙,这种活泼生动的颜色让车看起来就像是长在树梢最顶上的小柑橘。此外,这种车还有一种不同寻常的颜色,就是所谓的疯狂梅子珠光漆,这种紫罗兰带斑点的色调把车打扮的像个鬼脸。

第五位:强盗蓝——福特野马

五十多年来,福特野马推出了太多的车身造型、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多到不可能数得出全部类型。

今天的野马依然是性能的领跑者,而其价格对爱好者来说也算合理。它有着高性能,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极具吸引力的复古设计。当然,还有不少有趣的颜色。其中最亮丽的颜色之一就是强盗蓝,一种让人瞠目结舌的宝石蓝色,绝对能在马路上脱颖而出。

第四位:必选绿——福特野马

强盗蓝不是野马唯一的独特颜色。福特还提供一种震撼的翡翠色。如果说强盗蓝是冲击你的眼球,那么必选绿就是用大喇叭广播出来的惊声尖叫。它足够震聋你的耳朵或者闪瞎你的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
指导价:25.8-3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8-39.8
紧凑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