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本田-飞度(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本年度最佳车型评选 飞度混动版折桂

2013年11月05日 08:5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获得日本2013年度最佳车型称号。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获此殊荣也进一步体现出日本消费者对于环保车型的喜爱之深。

飞度混动版当选日本年度最佳车型

据了解,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依靠其精致的外表以及出色的性能赢得该奖项,该车型配备的双离合混合动力系统是该车型的夺冠的最大功臣。该车型动力系统由1.5升Atkinson二冲程发动机以及永磁电机组成。永磁电机由锂离子蓄电池提供能量。据悉,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同样被评为日本最佳节能车型,其平均每加仑油料可行驶85.6英里。据统计,本田公司已获得的日本年度最佳车型奖项总计12次。

据悉,参与本次年度最佳车型评选的还有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版、斯巴鲁森林人雷克萨斯IS马自达6日产Dayz以及三菱ek等多款重量级车型,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能够战胜众多强力对手,成功夺冠实属不易。

编辑点评: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的夺冠既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参与本年度日本年度车型评选的车型均有着较为强悍的市场表现,名不见经传的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能够成功夺冠有些意外。但是随着日本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型的接受程度日益加深,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的夺冠合乎正常的发展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