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IIHS:2014款斯巴鲁翼豹和XV获最高评分

2013年11月06日 10:5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其最新的安全碰撞试验报告,其中2014款斯巴鲁翼豹斯巴鲁XV Crosstrek获得最高安全评级。

翼豹

斯巴鲁旗下的车型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进行的测试中表现一向优秀,继斯巴鲁力狮傲虎森林人之后,斯巴鲁翼豹和斯巴鲁XV Crosstrek车型也进入到IIHS碰撞测试最高分行列。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期引入的车辆正面小范围重叠碰撞测试让众多车型折戟。该碰撞测试旨在更好的评定车型在正面碰撞测试中的安全性能。由于消费者对车辆的碰撞安全性的要求也较高。若不能取得较高成绩,这势必影响车型的销量。丰田汽车的两款畅销车型凯美瑞和RAV4在本次测试种成绩不佳。为此,部分媒体批评丰田公司在成员安全方面不够重视。

编辑点评:斯巴鲁旗下的产品多以其独步世界的水平对置引擎技术和出色的四轮全时驱动技术闻名。但斯巴鲁旗下车型的安全性能也十分出众。斯巴鲁翼豹与XV Crosstrek两款车型很好的完成了包括正面小范围重叠碰撞测试在内的各项分类测试,成绩十分优异,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