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正式发布新一代逍客 明年1月销售

2013年11月08日 07:2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昨日正式发布2014款逍客车型。据悉,全新第二代日产逍客车型将于2014年1月开始销售。据了解,新逍客海外预计售价区间为1,6895英镑-2,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合16.5-26.4万)。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2014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2014款日产逍客柴油手动版车型还装备了主动进气格栅(Active Grille Shutter),当车速大于每小时30千米时,其能主动关闭,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作用。购买前驱版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较为全面的综合性能使得这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日产逍客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时尚,整车性能稳步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