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Twin-Up东京车展首发 油耗仅1.1升

2013年11月08日 10:0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日正式发布了Twin-Up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据悉,该车在未来很可能会量产。

大众Twin-Up

据大众发布的官方信息,Twin-Up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电动机和一款柴油两缸800cc共轨发动机。该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马力(35 kW),峰值扭矩为139牛米,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为47马力(35 kW),峰值扭矩为119牛米。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一组8.6 kWh的电池组。整个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74马力(55 kW),综合扭矩为214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双离合七速变速器。Twin-Up混动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15.7秒,最高时速达140公里/小时。新车车重为1205公斤,其综合油耗为1.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7克/公里。新款Twin-Up概念车将会在本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大众e-Up!电动车型从推出以来就赚足了眼球,且大众e系列车型时下也非常抢手。不知道此次Twin-Up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到东京车展上去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