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 R-Line 约合18万元

2013年11月12日 07:4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新款CC R-Line。CC R-Line系CC系列高配版车型,将会提供GT版本可选。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29505美(约合人民币18万元),顶配版本售价为31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此外,将于2014年1月正式接受预定。

新款CC R-Line

外观方面,新款CC R-Line的前脸将会拥有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与圆形雾灯,其散热器护栅上配有R-Line车型的特有标志。此外,新车将会配备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款CC R-Line将提供两款动力装置可选,包括一款2.0升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马力,其综合油耗达6.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公里;以及一款2.0升TDI 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其综合油耗达4.0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后者搭载BlueMotion科技,提供自动停启系统和电池恢复等功能。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和一款DSG直接换挡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与国产CC相比,进口CC外观更具运动感。海外版本的大众CC 2.0TSI车型配备连续数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2.0 TSI发动机。不知道新车将会合适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