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京车展首发新车 将国产本田新SUV领衔

2013年11月14日 05:5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1

本田全新飞度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带来了自己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当然东京车展也是日本本土品牌的一次汽车盛典。如丰田、本田、三菱等公司带来最新车车型,这其中将包括全球首发以及日本本土首发的重要车选,其中部分车型还将有望在近一两年时间里引入国内上产销售。

车型:全新飞度

新车亮点:HV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7L

全新飞度官图正式发布。等国产后能否保持海外版造型或进行小范围修改还不得而知。据了解,新款飞度将在北本届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或将于2014年国产并上市销售。

全新款飞度在外观上看造型更为锐利,并充满了运动型车的感觉。前脸的造型进行答复修改,前进气格栅取消了网状的造型,增加大尺寸装饰条来衬托车标,前大灯则更高先修长。保险杠也从新塑造,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增加左右雾灯装饰衬板更具攻击性。

现款车型

车身测腰线相比现款则更明显,一直延续到后尾灯,增加不少入侵的感觉。尾部也同样重新塑造,变化的重点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上,前后保险杠设计互相照应,使得整个称身如同增加运动套件一般。

在内饰上,全新飞度也进行大幅度改进,几乎看不到了现款车型的影子。方向盘还将采用三幅样式,只是底部留有网状样式。中控台增加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并加入彩色屏幕。空调调节也将取消旋钮样式,转而使用按键样式。

新飞度不光有普通版本车型,而且还将推出RS及Hybrid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RS版车型前进气格栅装饰条换为黑色,并在中网及尾部配有RS标识突出自己身份。同时,还将加入RED日间行车灯、后扰流板以及大尺寸轮毂等。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采用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以及燃油经济性更进一步提高。与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取消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使其换挡更为平顺。混动车型的档杆并未采用传统造型,而是更为科技感,给驾乘者以耳目一新。同时全新飞度HV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2.7L。

编辑点评: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现款飞度已然没有当年刚上市的风光。但飞度也给人留下了造型时尚、大空间及省油灯口碑。但要想夺回当年地位,光在造型机配置吸引消费者,更重要的则是新车的售价。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2

丰田全新卡罗拉

车型:丰田全新卡罗拉

新车亮点:换装全新1.8L发动机

丰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卡罗拉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换代车型除了造型设计更为动感的同时车身长度也进一步加长,全新卡罗拉先期在北美开售。

2014款 丰田卡罗拉S运动版

源自早前发布的Furia概念车设计理念的全新卡罗拉对比现款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看起来更为运动化。棱角分明熏黑式大灯组与细长条中网格栅连成一片的同时,下进气口也采用了较为激进的造型。

2014款 丰田卡罗拉LE普通版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全新卡罗拉车身设计线条流畅饱满,尾部看上去具有很强的雕塑感并为整车增强了更多硬朗气息。而在车身尺寸部分,其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3.9英寸(约合100mm),这也将为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

全新卡罗拉在内饰采用了与换代RAV4近乎相同的设计,其整体内饰布局较之现款更加合理及简洁。特别是车内的钢琴黑装饰及金属装饰则进一步提升了其车内运动氛围。位于中控台中间位置的3.5英寸可触摸显示屏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多便捷服务。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卡罗拉将分别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32马力的全新1.8L VVT-i四缸发动机以及专供LE Eco版本使用的约140马力具备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分别包括了老款车型上所装备的4速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7个挡位CVTI-S 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的卡罗拉,本次发布的最新一代车型在造型上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加长的车身尺寸以及所搭载的全新1.8L动力都有望推动其扭转现有车型在华平淡销量。

3

斯巴鲁WRX

车型:斯巴鲁WRX

新车亮点:空气动力学及底盘调教进一步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2015款斯巴鲁WRX量产车型的官方图片。量产版的新一代性能车型WRX将于11月22日举办的2013年东京车展首发亮相。

斯巴鲁WRX

外观方面,新款量产版斯巴鲁WRX采用家族设计,不过与WRX概念车有所差别。其最明显的差异,在于量产版WRX车头左右雾灯座的轮廓和造型将会缩小,并舍弃概念车的前卫光条。不过,量产版WRX的前脸与WRX 概念车相仿,同样配备斯巴鲁招牌的6角型进气格栅,引擎盖上也配置了性能气息浓厚、象征斯巴鲁涡轮增压动力的引擎盖进气口。其尾部夸张的尾翼、20英寸合金轮毂、大尺寸制动盘、双边四出排气尾喉充满了斯巴鲁家族风格。

斯巴鲁WRX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公布出来。不过,据媒体估计,量产版WRX将采用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270马力(198kW)以上。另有消息称新车或将继续使用相对较老的EJ25 2.5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机。目前,斯巴鲁并没有透露新款WRX所使用的传动系统,不过新车很有可能会标配斯巴鲁独门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和6前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新款WRX量产车型的翼豹车型会更加注重在空气动力学上的设计,其悬架调校也会得到增强。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斯巴鲁 WRX将于美国时间11月22日在东京车展中发布。新一代WRX释出的消息并不多。新车的表现究竟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4

雷克萨斯新CT200h

车型:雷克萨斯新CT200h

新车亮点: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新款CT200h实车照。据悉,新车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其或有望于本月中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同发布。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实车照

从最新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引入纺锤形的家族化前脸将成为新车的主要变化点。相应的,灯组造型和车身线条也会加以优化,让整车风格更加运动前卫,同时,更多的原厂轮毂样式也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全新雷克萨斯CT200h的尾部和侧面线条也会加以改进,诸如更富时尚感的运动套件及灯组样式等等。相比现款车型,优化细节、与家族风格靠拢将是其改款的重点。

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Atkirson 1.8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99Ps,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最大综合功率为135Ps,最大扭矩207Nm,而百公里油耗成绩仅为4.6L。相应的,改款后将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更好的优化表现。

5

日产全新奇骏

车型:日产全新奇骏

新车亮点:新增7座版本

凤凰汽车已经在此前发布了新款奇骏的预告图以及路试谍照,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全新奇骏迎来它的本土首秀,新车有望2014年正式量产,同时有望明年正式国产。

日产全新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形设计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为设计理念,而前大灯的线条更加运动风格。全新一代奇骏公路操控性的提升没有影响到越野能力,在选配四驱系统后,新一代奇骏的定位更加清晰。

日产全新奇骏

日产全新奇骏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的标配动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从而获得比现款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现款奇骏搭载的2.0升柴油发动机,而柴油欧发动机也是欧洲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日产全新奇骏

日产全新奇骏

编辑点评:新车设计也源自Hi-Cross概念车,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定位,相比现款都有显著提升,标准配置也更丰富。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6

本田Urban SUV

车型:本田Urban SUV

新车亮点:本田首款小型SUV/2014年国产

此前本田宣布新款小型Urban SUV概念车型。而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这款本田全新SUV的量产版将亮相,新车有望在2014年引入国内,并国产化销售。日前,该车的专利申报图也在网络上曝光。本田Urban的引入将挑战国内现有的几款小型SUV车型市场。

本田Urban专利申报图

本田Urban SUV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将基于和新一代本田飞度相同的平台打造,该车型造型将更加时尚,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此外,本田将推出前驱和全驱两款动力的Urban SUV车型,并配以1.6升i-DTEC Earthdreams柴油发动机或1.8升i-VTEC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Urban SUV

本田Urban SUV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Urban SUV可能会采用与飞度相同的Magic座椅,这意味着该车可能会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位置。

本田Urban SUV

编辑点评:这款概念车将率先在日本推出上市,随后会投放北美市场,之后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而新车还将在2014年内引入国内生产销售,这势必让国内消费者对于小型SUV又一个新的选择。

7

日产全新逍客

车型:日产全新逍客

新车亮点:车身重量进一步减轻/增新发动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近日正式发布2014款逍客车型。据悉,全新第二代日产逍客车型将于2014年1月开始销售。全新逍客将在本月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2014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2014款日产逍客柴油手动版车型还装备了主动进气格栅(Active Grille Shutter),当车速大于每小时30千米时,其能主动关闭,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作用。购买前驱版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较为全面的综合性能使得这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日产逍客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时尚,整车性能稳步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