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富人政客的玩具

2013年11月15日 09:3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对于乘客和驾驶员的保护可谓无微不至,但是近日德国Transeco公司决定为全新S级装上装甲,让它更完美的保护车内的富人和政客们。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高端人士、名人政要们的首选车型,所以它的防弹车的销路一直很好。德国Transeco公司在研究汽车防弹、装甲设计方面已经超过28年,自打Transeco公司推出普尔曼600防弹轿车之后,它就成为奔驰的御用防弹车改装厂之一。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2014款奔驰S级防弹轿车是在奔驰S550的基础上改装而来,外观方面,Transeco公司将新S级防弹轿车尽量做的和正常S级一样,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车内的乘客,只不过在前部原来奔驰星辉立标被Transeco公司的T字标取代。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内饰方面,2014款奔驰S级防弹轿车和现在普通全新S级几乎一样。宽敞舒适的座椅加上环绕式氛围灯让这辆车更加豪华,方向盘上的奔驰标被Transeco公司的T字标取代。不过得益于加厚的防弹玻璃和全车无处不在的防弹纤维,该车的安静程度肯定会比现在普通S级好很多。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动力方面,2014款奔驰S级防弹轿车将会保持现在S550上的4.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变,该发动机将会有455匹马力和699牛米的扭矩。这台发动机驱动普通S级肯定没问题,但是对于一辆重达3.3吨的防弹S级来说,这个动力会略显不足。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对于改装的细节,Transeco公司称,整个装甲的过程中他们搬走了所有的内饰,在客舱周围加装了高强度钢板。加厚的防弹玻璃使得门的内部结构需要重新设计,全新的电动机安装在车门内以帮助加厚的玻璃窗上下移动。该车还搭载了电动助力系统,帮助乘客和驾驶员开关这些过重的车门。Transeco还为该车增加了车身底部的防护,以及密封的油箱,可以抵御至少2枚手榴弹的攻击。该车还搭载了四条防弹轮胎,该轮胎可以在完全粉碎的情况下高速行驶31英里(约50公里),这样为车内乘客在危机中增加更多生存机会。

奔驰S级推豪华防弹车

2014款奔驰S级防弹轿车更像是一个密封的防弹盒子,将重要乘客完完全全的保护在车里,买家还可以选装增强的前后保险杠,让这辆车所向披靡。

Transeco公司称,S级防弹轿车是他们最畅销的产品,这些S级多销给了国家首以及富豪们。他们还向买家提供防弹的M级越野车。

编辑点评:2014款奔驰S级防弹轿车的推出,给那些身处危险的富豪和政客们提供了绝佳的保护,自然价格也肯定不便宜。不过相比于生命来说,这些钱只不过是数字罢了。我们会继续关注这辆车的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