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A级/B级四驱版售价 约21.5万起

2013年11月15日 09:5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了多款A级和B级ECO和 4Matic车型。 A级180 CDI ECO SE和B级180 CDI ECO SE均搭载雷诺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13款 奔驰 A 200 都市版

这两款ECO车型将于2014年1月正式在英国上市发售。由于新车悬架降低、并装配了整流格栅,其底盘也得以精简,新款ECO车型的燃油效率得到很大地提高。新款A级180 CDI ECO SE的百公里油耗为3升,其燃油效率较上款车型提高了6%,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为92克/公里。而B级180 CDI ECO SE的百公里油耗为3.2升,其燃油效率较上款车型提高了8%,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为98克/公里。

2012款 奔驰B 200

价格方面,新款A级180 CDI ECO SE的售价为21965英镑(约合人民币21.5万),B级180 CDI ECO SE的售价为22950英镑(约合人民币22.5万元)。两款新车的性能和普通版A级和B级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与此同时,奔驰还发布了两款A机和B级4Matic AWD(四驱)车型。其中, A级250 4Matic的售价为28985英镑(约合人民币28.4万元),其搭载AMG运动套装的版本的售价为30905英镑(约合人民币30.3万元)。B级220 4Matic的售价为28135英镑(约合人民币27.6万元)。

编辑点评:此次奔驰发布的ECO新车在燃油效率上做足了文章,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不知道新款ECO和4Matic车型引入国内后的售价情况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