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发布CrossBlue Coupe官图 本月亮相

2013年11月17日 08: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经过最新升级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大众曾经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CrossBlue Coupe概念车。该车型的设计是基于三排的CrossBlue 跨界概念车而来,可以看做是大众版的宝马X6

外观方面,该车具有典型的大众风格。“Coupe”版的外形依然强调简单实用,简单几笔勾勒出了该车流线型的线条。最具特色的是车头的“3D”独立式前大灯。

内饰方面,CrossBlue Coupe有着丰富的配置,包括采用大量的皮革,实木和镀铬饰条的内部装饰。而10.1寸的车载娱乐信息显示屏和多功能仪表盘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新设计的变速箱挡把,以及粗犷的空调出风口让这辆车的内部看起来十分均有男人味。

动力方面,CrossBlue Coupe配备了一台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配有两台电动机,电力来自于一个9.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整个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415马力的动力,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可达5.8秒,最高速度为147英里/小时(约236公里/小时)。

这些数据与大众在上海公布的一样,但是,改进后的CrossBlue Coupe的燃油经济性从78英里/加仑(约3升/百公里)降低到了70英里/加仑(约3.7升/百公里)。行驶距离也有所下降,电动模式下,从21英里(约34公里)降低到了13英里(约21公里);混合动力模式下,从720英里(约1158公里)降低到了570英里(约917公里)。

编辑点评:最近,各大汽车厂商发布了很多电动或者混合动力的新车和概念车。从性能来看,大众的CrossBlue Coupe算不上特别突出,不过,这也算是延续了大众一贯的低调风格吧。从概念车到量产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到其能够投产时,应该还会有更多的改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