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MINI官图发布 于明年上半年销售

2013年11月19日 09:0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今日,全新一代MINI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11月19日登陆洛杉矶,随后到11月21日来到上海。全新MINI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MINI车身尺寸小幅增加,而前悬后悬依旧为市场最短,新车保留了MINI品牌的车身比例。三段式车身结构、宽轮距、短前悬的设计为新车注入更加鲜明的个性。全新MINI重新诠释了经典的造型设计特征,如六边形的散热格栅、圆形的大灯、竖直造型的尾灯以及车身下沿的黑色装饰条。

内饰设计中,丰富的颜色搭配和高档的材质组合,突出了驾驶车内氛围。内饰采用了水平的布局结构,保留了诸多圆形的内饰设计,如出风口和仪表盘等。车内的四个座椅都具有更佳的舒适性,行李箱容积也增加了51升,达到211升。

全新MINI还首次配备了MINI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以实现个性化的底盘调校,并影响油门踏板和转向系的反应特性。这个系统甚至还能够改变MINI COOPER S的发动机声音特征,以及车内氛围灯、带有手动换挡模式的自动变速箱和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工作特性。在车辆默认为MID模式之外,驾驶者可以激活SPORT(运动)和GREEN(节能)模式,让驾驶者对自己的MINI驾驶体验有更全面的控制。

全新MINI首次配备了平视显示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和行人警告系统、数字式大灯辅助功能、交通标志记忆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后视摄像机。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所提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MINI提供三款应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MINI TwinPower Turbo)发动机,全新COOPER级别车型搭载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136马力,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250转。

全新COOPER S发动机级别车型配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192马力,280牛米的峰值扭矩则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250转/分时。所有车型均可选择全新开发的六档手动变速箱或六档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MINI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安全系数的增高,可以让喜欢MINI的年轻人更加放心的驰骋在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21号的首发仪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