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45 AMG洛杉矶发布 搭2.0T发动机

2013年11月21日 11:0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中,奔驰公司正式发布了GLA45 AMG车型,作为奔驰GLA的高性能版本,GLA45 AMG将搭载一台可达到360马力的2.0T发动机。

奔驰GLA45 AMG正式发布

奔驰一都在研究性能更强大,外形更绚丽的GLA45 AMG车型。从本次发布的车型来看,GLA45 AMG全新的包括前扰流板、侧裙以及后车顶尾翼等等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采用单横辐式造型设计的前格栅,使新车激情四溢。并且,红黑相间的规格为255/35 R21轮圈设计更是显出其为高性能版本的身份。

奔驰GLA45 AMG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GLA45 AMG搭载的是一台3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0-96km/h的加速时间将在5秒以下。

奔驰GLA45 AMG正式发布

新车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而悬架系统也将进行全面调校和升级,以获取更优异的操控性。据悉,奔驰GLA45 AMG将锁定奥迪Q3 RS为竞争对手,该车搭载一台拥有350 bhp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

奔驰GLA45 AMG正式发布

奔驰GLA45 AMG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两厢五门高性能小钢炮,奔驰在GLA45 AMG车型上下足了功夫。而新车将有可能和高尔夫R还有奥迪S3抢占市场的消息,更让我们对其日后在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