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3e-tron国内发布 百公里加速7.6秒

2013年11月21日 23:0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广州车展上,奥迪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了奥迪A3 e-tron车型。据之前消息,奥迪A3 e-tron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奥迪A3 e-tron将会推出五门版车型,身长度为4310mm,宽1780mm,高1425mm,相比上一代奥迪A3车型略微增大一点,新款车的轴距达到2636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8mm,也比新奥迪A3的三门版增加了35mm,由此可见新奥迪A3 e-tron的车内空间也会得以提升。

外观方面,与海外现款奥迪A3车型的外型上几乎相同。有所不同的是A3 e-tron从电口隐藏在前进气格栅车标后方,充电时需要将车标向左侧推开。这样的设计大大增加了车辆整体的美观性。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1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在纯电动机工作状态下以平局时速50公里,可行驶大约可行驶140公里。

点评:全新奥迪A3车型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这也就意味着全新车型也将很快上市,但并不知道奥迪A3 e-tron何时才能正式引入。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