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洛杉矶重磅明星款SUV 各级土豪挚爱

2013年11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1

混动SUV是趋势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而洛杉矶车展又恰逢赶上11月广州车展、东京车展同步开幕。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进行了全球三大车展的同步直播报道,其中在本届车展上新车无数,许多明星款SUV也悉数亮相,包括保时捷首发SUV Macan汉兰达混动版以及捷豹首款SUV C-X17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本届车展的重磅SUV。

车型:新一代汉兰达混动吧

关键词:配备JBL音响系统、Entune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发布时间:预计2014年引入

在今年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发布。新车新增一款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据悉,这款车很可能在2014年引入。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洛杉矶车展推出的全新汉兰达混动版,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中包括了打孔真皮座椅、木纹装饰条、JBL音响系统、Entune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以及能量回收监测表等。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在动力配置方面,2014款汉兰达除了将继续搭配功率为138KW 的2.7L汽油引擎和功率为201KW的3.5L汽油引擎外,一套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编辑点评:虽然汉兰达在国内曾一度因为动力不足而受到质疑,但是丰田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全新一代汉兰达旧坚持两个动力配置,而且变化不大,汉兰达超大的空间才是购买者最为关注的。

2

林肯MKC未来锁定豪华车市场

车型:全新林肯MKC

关键词:福特战略调整、推MKC为争夺豪华车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预计2014年发布

日前,一年一度的美国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福特旗下林肯品牌正式发布了2015款MKC跨界SUV车型。据悉,福特公司计划通过战略调整,推出全新车型来提升该公司在豪华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林肯新款MKC

全新2015款林肯MKC 跨界SUV车型融入了福特翼虎车型的部分设计素,但是车型给人的整体效果却又完全不同。该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传统分栏式设计,其尾灯设计造型动感独特。此外,全新MKC车型车尾结构简洁明了却又不失奢华典雅。

林肯新款MKC

全新2015款MKC车型搭载有2.3升EcoBoost四缸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275马力,相比于福特翼虎有很大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可调节阻尼悬架系统,可依据行驶道路情况实时调节悬架强度,极大提升了该车型的驾驶舒适性。

林肯新款MKC

据透露,全新2015款林肯MKC跨界SUV车型将成为福特公司竞逐美国豪华车市场的利器。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夏季与消费者见面。

林肯新款MKC

编辑点评: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几年来的表现一直不甚理想,如何振兴林肯品牌成为福特当前的主要工作之一。全新林肯MKC跨界SUV车型,造型独特,配置豪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帮助林肯重现辉煌。

3

捷豹首款SUV再次亮相车展

车型:捷豹C-X17

关键词:量产版外形动感、捷豹旗下首款SUV

发布时间:预计2015年发布

早在今年9月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就发布了C-X17概念车,并确定将携其量产版车型亮相洛杉矶车展。日前,捷豹C-X17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

捷豹C-X17量产版

外观方面,C-X17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前脸采用捷豹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包括前大灯LED样式、底部防擦板、后包围等部分。

动力方面,捷豹C-X17或将搭载高效发动机,据之前消息,捷豹F-Type所使用的V6发动机将出现在该车型上。

编辑点评:我们判断C-X17未来量产后将继续采用捷豹铝制单体壳式车身结构,该结构具备轻量化和高强度的特点,大大增强驾驶性能。

4

现代途胜氢燃料版将量产

车型:全新途胜氢燃料版

关键词:以氢燃料电池做能源、节能环保

发布时间:预计2014年量产上市

日前,一年一度的美国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现代公司在本次车展中正式发布了全新途胜氢燃料车型。据悉,该车型预计2014年量产上市。

现代途胜氢燃料版

据了解,该车型以氢燃料电池做能源,环保性能毋庸置疑。全新途胜氢燃料车型采用现代iX35车型上使用的燃料电池能源技术,其氢燃料电池单元可提供最大功率134马力。该车前轮由一组电机驱动,最大驱动功率可达87马力,而该电机所需电力由氢燃料电池组提供。此外,全新途胜氢燃料车型还配备有一组最大功率高达29 kW的蓄电池组作为后备功率源。据相关数据统计,该车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00英里,且氢燃料电池的填充仅需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方便快捷。

现代途胜氢燃料版

现代公司对媒体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有效缓解传统电动汽车的使用局限性问题。现代美国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强尼表示,该公司研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将取代电动汽车成为未来更便捷、更清洁、更节能的环保低碳车型。

编辑点评:氢燃料电池汽车因其零排放的特点而备受关注。经过几年的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成本被大大降低,使其具有了正式投入民用的可能性。现代顺应形势发展,推出全新途胜氢燃料车型,有望提前抢占市场先机,值得肯定。

5

美国人最爱豪气型SUV

车型:全新一代凯雷德

关键词:霸气外观、高级配置、并有6.2L V8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4年第一度北美市场上市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4年第一季北美率先上市销售。

新一代凯雷德

全新一代凯雷德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得凯雷德又增添几分锐利感,同时又保证了它的一贯豪华气质。全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研发的K2XX平台,使前排头部空间增加了44mm。

新一代凯雷德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全新的盾形中控台面板设计,使其更像是一辆豪华轿车一般。同时新车还配备了CUE系统。

新一代凯雷德

新一代凯雷德

动力方面,6.2L V8发动机提供420马力和623牛米的功率和扭矩,仍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作为选装,同时,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还配备了Magnetic Ride Control电磁减震系统。

新一代凯雷德

编辑点评:全尺寸SUV的空间感和豪华感是难以想象的,凯迪拉克还要为凯雷德带来更高的科技感和家族化的风格。

6

Jeep牧马人也来限量特别版

车型: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关键词:牧马人特别版Logo彰显身份、Jeep美国人热衷的品牌

发布时间:预计2014年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Jeep发布了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车型,新车在车身多处体现了特别版的Logo。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外观方面,Willys Wheeler特别版牧马人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CJ系列车型,Jeep品牌CEO Mike Manley则表示该车是热爱Jeep人纯粹的梦想。新车采用敞篷设计,尽显狂野运动气息。另外车身发动机罩贴花“Willys”显示了其特别的身份象征。新车采用了SiriusX收音机、高配车型配备Power Convenience Group(包括电加热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胎压监测,并可选装经典的半门设计。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据悉,新车采用Command-Trac四驱系统和分动箱(其低速挡传动比为2.72:1)、Dana 44后桥(后桥主减速比为3.73),轮胎为BF Goodrich KM Mud Terrain LT255/75 R17型号。同时,该车还引入了开拓者附加套件,其中包括一个D形环、拖车绳和手套。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2N·m,传动系统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牧马人Willys Wheeler特别版

编辑点评:Jeep车型一直富有运动、狂野气息。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敞篷方式,想必会有大批Jeep粉丝为之倾倒。

7

保时捷SUV又一力作

车型:保时捷Macan

关键词:拥有保时捷家族动力DNA、首发亮相后获封“小号版卡宴”

发布时间:预计明年上市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保时捷新车Macan也随之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为43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新车将竞争车型锁定为宝马X3路虎揽胜等车型。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外观方面,保时捷Macan车身尺寸为4675/1923/1628mm,轴距达到2807mm,这将会和奥迪Q5一样。柴油版将作为最便宜的版本对外销售,保时捷Macan一共有三款车型,Macan S、Macan Diesel和Macan Turbo。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配置方面,三款车均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制动辅助、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和保时捷动态车身稳定系统,此外,保时捷Macan Turbo将会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控制系统。这三款车都将搭载保时捷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PDK)。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S将会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有34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Macan S Diesel搭载一款3.0L双涡轮增压 V6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5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为226km/h。

保时捷Macan

Macan Turbo将搭载一台3.6L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269km/h。

保时捷Macan

编辑点评:作为保时捷新款SUV,保时捷Macan备受消费者关注,随着新车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辆车将会对同级产品带来怎样的冲击,我们拭目以待。

8

洛杉矶车展日产高性能版SUV亮相

车型:日产Juke Nismo RS车型

关键词:高性能、重新调校的发动机、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预计2015年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Juke NISMO RS车型,新车采用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3马力。

日产Juke NISMO RS

外观方面,日产Juke NISMO RS车型十分动感,并且运动化车身流线性更好。采用包括改进的前后包围以及格栅等细节设计,尾部“nismo RS”的标识则证明了该车的特殊身份。

日产Juke NISMO RS

另外,这款车还针对悬架进行重新调校,使整车将更加运动。

日产Juke NISMO RS

动力方面,日产Juke NISMO RS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298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重新调校后的Juke高性能版车型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外观时尚,而且配置也是亮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