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新旗舰K900洛杉矶首发 明年初上市

2013年11月22日 11:2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来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进口起亚旗舰车型K900首发亮相。据悉,起亚旗舰车型K9在美上市时正式更名为K900。

起亚K900

新款旗舰车K900集结了最时尚的设计。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北美市场上市,计划将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华汽车品牌展开竞争。

起亚K900

外观方面,K900装配了铬镀合金车轮,汽车前罩、保险杆、车头灯均全面更新,强化了汽车整体的动感。

起亚K900

内饰方面,仪表盘、副仪表盘和门板等配件均配置了Nappa的皮革,其中副仪表盘和门板还采用了天然木质材料,地毯、后备箱把手等小配件的材料与之前相比也更加豪华。

起亚K900

另外,K900的车内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Head Up Display)、先进的LED组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等尖端安全设施,安全性能卓越。

起亚K900

动力方面,为迎合北美市场消费者“豪华汽车需要配备8缸引擎”的消费意识,起亚K9搭载了tau系列5.0升v8发动机,并将有3.6L和5.0L两种变量。

起亚K900

编辑点评:起亚在过去的20年里在美国市场上取得了较大成功,此次上市的K900或将成为起亚进一步进军美国市场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