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为所有主要车型添加发动机启停系统

2013年11月26日 08:0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正在努力为其大部分新车配备节能高效的EcoBoost发动机,而且,为提高汽车的经济性,福特正计划为其大部分车型加装发动机启停技术。

据媒体称,福特将很快把启停技术的运用推广到更多的车型上。第一辆配备该技术的汽车(估计也是第一辆非混合动力汽车),是2013款Fusion(蒙迪欧)(采用1.6升EcoBoost发动机),启停系统作为可选配置,标价295美(约1843人民币)。

启停系统的好处是省油,因为它可以在汽车长时间停止时将发动机熄火。福特称,该系统可以让车主在五年内省出1000美元(约6280人民币)的油费。尽管如此,这项配置其实并不怎么受欢迎,不过,该系统在更大的汽车上的优势会更加明显,例如F-150。福特还表示,在下一代Edge(锐界)上,将会标配自动启停系统,来帮助EcoBoost发动机获得更高的效率。

在福特早先的报告中提到,EcoBoost发动机之所以是自动启停技术的最佳搭配的原因,在于该发动机具备的快速重新启动的能力。在可预见的未来,自动启停技术会和搭配了自动变速箱的Ecoboost发动机一起,整体投放美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