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Gallar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盖拉多已停产 继任者明年亮相

2013年11月26日 15:3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后一台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近日已经在意大利工厂下线,这预示着盖拉多车型正式宣布停产。盖拉多的继任者车型或被命名为Cabrera,新车最快将于2014年初亮相。

据悉,最后一台盖拉多(Gallardo)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将会被私人收藏家所收藏。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型历经10年,总销量达到14022辆,是兰博基尼史上销量最多的车型。 此次推出最后一辆盖拉多车型,兰博基尼不会停止这款车型的生命,而是选择推出继任车型Cabrera来继续为其创造销量。

兰博基尼Cabrera采用了与Aventador相似的轻质碳纤维车架,并依旧沿用盖拉多的5.2升V10发动机,在机械增压器的作用下,其最大功率可达441kW(600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被提高到327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盖拉多是兰博基尼品牌历史中销量最出色的车型,此次推出其继任车型,是为了更好的刺激市场对于兰博基尼产品的需求。希望新车有良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