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ELR性能数据 百公里加速7.8秒

2013年11月27日 07:4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凯迪拉克正式公布了2014款凯迪拉克ELR电动轿跑车的性能数据,该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在纯电动模式下该时间增加到8.8秒,而最高时速达到170km/h。该车起售价为75000美(约合人民币46万元)。(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凯迪拉克ELR性能规格

凯迪拉克ELR是全球第一款外部照明全部使用LED作为光源的电动车,搭载了由通用汽车研发的增程型电动车技术,配备纯电动驱动系统以及一个高效的1.4L增程型汽油发动发电机,总输出动力可达162kW(217PS)。凯迪拉克ELR拥有一个16.5kW的T形锂离子电池组,瞬时峰值扭矩可达400Nm。

凯迪拉克ELR性能规格

虽然这套动力系统来自沃蓝达,但ELR的这套增程式混动系统还是经过一系列升级,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锂离子电池组的升级。ELR的电池容量比沃蓝达更大,达到16.5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6公里左右。使用240V电源能够在5小时内完成充电,120V电源则至少需要12个小时。此外,整车的续航则可以达到555km。

凯迪拉克ELR性能规格

编辑点评:从目前公布的售价来看,ELR的售价并不低,基本达到了沃兰达售价的两倍,而对于特斯拉Model S,ELR价格也是居高不下。不过通用的高管似乎非常自信,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Akerson表示:“如果非要和特斯拉相比较,你最终却得到的是一辆凯迪拉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