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为2015款XC90配备插电式混动套件

2013年11月29日 08:0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沃尔沃在年初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公布了下一代XC90,近日,有媒体报道,这款新车还可选配插电式混合动力套件。

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广泛,虽然其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会只在欧洲销售,但是, V-6和V-8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套件将会推广到全球市场。在欧洲, V60插电式混动版是由2.4升五缸柴油机和电动机组成。柴油动力单驱动前轮,电动单元驱动后轮,两者结合之后,可以使汽车在6.1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

而对于全球市场,沃尔沃认为,汽油机将会更受欢迎,这也是只在欧洲销售柴油动力系统的原因。据报道,在下一代沃尔沃XC90上,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套件供客户选择,这一套件包括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近期发布的Concept Coupe上亮相,可以输出400马力和将近490磅-英尺(约665牛米)的扭矩,比电动汽车动力更强劲。

燃油经济性方面,沃尔沃的V60柴油插电式发动机可以达到129英里/加仑(约1.8升/百公里),虽然XC90使用的不是柴油动力系统,沃尔沃也在尽力提高其燃油效率。即使是像XC90这样又大又重的SUV车型,沃尔沃也希望将油耗控制在117英里/加仑(约2升/百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