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美国经销商:1美元可抢购二手汽车

2013年12月02日 07: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上周感恩节隔日恰逢黑色星期五,全美各地掀起抢购风潮。丰田的一家美国经销商为吸引更多买家而以1美(折合人民币6元)的价格售出了3辆二手汽车。

2014款 丰田卡罗拉(美版)

经销商事先并没有公布那些二手车将以1美元出售,人们须在停放于停车场内的300多辆待售车辆中挑选自己的爱车,然后等候直到工作人员宣布结果。

丰田经销商表示,今年大约有200多人参加了1美元(折合人民币6元)购车活动,有些人甚至还带着帐篷、毯子彻夜等候。随着揭晓时刻的接近,某些买家为了排队秩序还发生了争执,经销商不得不请求警察协助维持秩序。

年仅15岁的阿诺库乌鲁(Reginald Anokwuru)在一辆几乎与他同龄的二手车旁守候了一夜,最终幸运地成为了这辆车的车主。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预感这辆车将是一辆幸运汽车,虽然现在自己还没有驾照,但等拿到驾照后就可以开车上路了。

除此之外丰田还推出了其他的促销活动,如史特林麦卡尔丰田(Sterling McCall Toyota)计划出售约180至200台超低折扣汽车。并且,丰田今年还将提供10台价格低于一千美元(折合人民币六千元)的汽车,50台低于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万元)的汽车以及上述3台价格仅为1美元(折合人民币6元)的二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