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Rapid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至2017年推5款新车

2013年12月02日 11:0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1

斯柯达将新增2-3个车系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称,斯柯达希望在未来每年销售量能达到150万辆。至2017年,斯柯达打算推出一款四门轿跑车、三款新SUV车型以及全新一代速派(Superd)。相信这五款新车型将成为斯柯达达成既定目标的助推力。

斯柯达新明锐

近几年,斯柯达一直在创造新纪录,其利润率已经接近7%的关口。在德国市场,斯柯达增长势头也十分强劲,虽然15万辆的销量并非历史最好成绩,但是其市场份额基本回升到了五成。2013年,斯柯达计划全球售出100万辆车,到2018年,销售目标将提升至150万辆。目前,中国是斯柯达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因为斯柯达仅在中国年销量就能逾50万辆。所以,斯柯达野心勃勃的销售目标是离不开中国这一上升市场的。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现在拥有晶锐明锐、野帝(Yeti)、速派、昕锐(Rapid)以及Citigo六个 车型系列,到2018年,或许还将新增两到三个新车系。当然,斯柯达的目的并不是成 为一个廉价汽车制造商,以低廉的价格向新兴市场倾售廉价车型。斯柯达想要的是以 高品质赢得最大程度的客户满意度。也就是说,斯柯达希望能够推出既能为他们提高 销量,又能为他们提升品牌形象的新车型。最新的例子就是,2015年年底预计上市的 五门版斯柯达明锐轿跑车,其性能各方面并不比奔驰CLS和宝马6系Gran双门轿跑车, 但是价格却更加亲民。

2014款 斯柯达Yeti

当然,驱动技术也成为抢占市场份额的利器之一。V6发动机的时代已经结束,新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已超过300马力,而强大的2.0L TDI发动机功率轻松就能达到200马力。与此同时,斯柯达晶锐和Citigo则主打燃油高效性,将搭载三缸的省油耗发动机。

2

跨界车是发展趋势

“厢式旅行车已经过时,跨界车才是发展趋势”

斯柯达将推出的三款新车Rapid Spaceback、明锐轿跑车和新速派都充分展现了集团的宗旨,即高效性、实用性、高情感互通性。这样的车型将设计与高使用价值融为一体,更能赢得客户的喜爱。2015款晶锐旅行版车型大幅提升了内部空间,2015款全新速派则更是集独特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以及强劲的性能于一身。这都完美诠释了斯柯达“simple clever”的造车理念。斯柯达高层更是认为:“厢式旅行车 已经过时,跨界车才是发展趋势。”

斯柯达Snowman

SUV车型如今备受追捧,斯柯达Yeti应该算是小型SUV市场中比较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为了实现150万辆的销售目标,斯柯达计划推出一款7座版SUV,尺寸将比Yeti更大。当然,新车将不会以“Grand Yeti”命名,以“Snowman”拥有更大的可能性。新车主要面对中国和俄罗斯市场,将基于新的大众Tiguan(途欢)加长版。这款7座版SUV将填补斯柯达中大型SUV车型空缺。不过,斯柯达尚未决定,Snowman将基于哪个平台进行量产。最经济的方案是和斯柯达Citigo一样共享大众的NSF (New Small Family Platform) 平台,但是这也就注定新车将不会出现全轮驱动版车型。另一种方案则是基于大众MQB平台,这将给新车在技术和设备上提供更多的选择。目前来看,斯柯达似乎更倾向于节省版方案。

斯柯达速派

全新斯柯达速派竞争对手瞄准奔驰E级宝马5系

斯柯达将推出的新速派被视为品牌的真正革命,新车将基于新大众帕萨特平台,并于2015年推出。在内部空间上,新一代车型并不会做出更多改变,因为现款车型已经拥有较宽敞的空间。新车主要变化将集中在外观上——轴距将加长,车顶也将更宽。据了解,新车将更省油耗,新能却更高。再配以亲民的价格,相信将帮助斯柯达更快地达成150万辆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Rapid
Rapid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