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铃木海外SX4 S-Cross售价约合12.8万

2013年12月03日 07:5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近日在澳大利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2014款SX4 S-Cross车型,新车的售价为22,990澳(约合人民币12.8万元)。

SX4 S-Cross

铃木SX4 S-Cross概念车型曾于2012年巴黎车展首秀,之后还亮相了2013年日内瓦车展。全新一代铃木SX4 S-Cross量产车型目前在澳大利亚接受预定。新车共推出三种不同版本,分别为GL、GLX 和 GLX 高配版。高配版SX4 S-Cross GLX将会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此外,该四驱系统也可供普通版GLX选择,并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SX4 S-Cross

2014款铃木SX4 S-Cross较现款SX4轻100公斤。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 ×1765×1575 mm,车长和车宽分别比现款车型高出150 和10 mm,但其车高比现款SX4低30mm。

SX4 S-Cross

动力方面,新款SX4 S-Cross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 kW,峰值扭矩为156 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一款五速手动和一款CVT无极变速器可选。

SX4 S-Cross

编辑点评:全新铃木SX4 S-Cross目前已经在澳洲上市。铃木SX4 S-Cross一直被定义为城市SUV,似乎更迎合目前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期待新款铃木SX4 S-Cross早日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