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空气动力学将提升

2013年12月03日 08:3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来自通用汽车的消息,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Z/28使用了很多前沿技术,可以使汽车在高速行驶时获得更多下压力。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Z/28的车身轮廓类似于科迈罗SS,但是Z/28进行了非常多的改进。雪佛兰开发Z/28时,进行了大量的风洞实验和流体力学计算,相比于SS,Z/28在达到150英里/小时(约241公里/小时)的速度时,可以多产生440磅(约200公斤)的下压力,而SS在这个速度上会产生轻微的升力。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主要的改进包括,从汽车前部开始,新的前鼻翼可以承受250磅(约113公斤)的下压力。发动机舱下面的“导风槽”结合车轮前面的空气动力学进风口,可以显著改善空气动力学特征。在后部,新的后部导风槽可以减少升力,提高汽车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碳纤维 前机器盖出风口改善了散热,并且使得气流通过格栅从汽车上部通过,而不是流过发动机舱的底部来产生额外的升力。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其他改动还有,改进后的下部进气口,增大的轮拱、前轮制动进风口和平整的车底,让空气按照设计师预想的路径通过,减少阻力和升力。同时改进了的NACA管,用来引导空气流过车尾高温区域,从而达到降温的效果。

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动力方面,Z/28依然采用7升LS7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输出505马力。所以,Z/28能够在纽伯格林跑出7分30秒的圈速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