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LC AMG预计2015年上市 或82万起售

2013年12月03日 15:0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11月刚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推出了最后一款SLS AMG车型SLS GT Final Edition。但是,SLS AMG的退去并不代表AMG的消沉。AMG正自行设计一款SLC AMG,内部代号为C190,以取代SLS AMG成为AMG新的名片。新车的设计仍旧沿袭SLS AMG的设计风格。

奔驰SLC AMG

新车与SLS AMG并不完全相同,最大的区别是SLC AMG并没有采用那副熟悉的鸥翼门。这也说明SLC AMG很有可能没有采用复合材料的一体式座舱,另一方面也使新车对设计工程的要求降低,从而降低了整车价格。除了车门的区别外,新车变得更短更窄,因此SLC AMG的车身更轻,也更加符合GT跑车的定义。

奔驰SLC AMG

动力方面,SLC AMG将搭载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据称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达500马力。变速器方面,SLC AMG将继续使用7前速MCT双离合变速器,而驱动方式依旧是后轮驱动。

奔驰SLC AMG

按照规划,SLC AMG预计将会在明年7月的德国F1大奖赛期间全球首次亮相,继而在2015年投入生产。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捷豹F-Type V8S/F-Type RS以及保时捷911 Turbo等等。而售价方面也会达到这两款车的水准:10-13万欧(约合人民币82-106万元)之间。

奔驰SLS AMG

编辑评语:在洛杉矶亮相的SLS AMG Final Edition为SLS AMG车型完成了绝唱,标志着这款复刻传奇的鸥翼超跑也正式退出舞台。但奔驰肯定不会将这一级别的市场拱手相让,这也是SLC AMG产生的原因。SLC AMG是否带领AMG品牌再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