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1系GT明年3月发布 竞争奔驰B-Class

2013年12月05日 10:0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早在2010年初,宝马就证实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前轮驱动车型来和奔驰B-Class,福特B-Max和大众高尔夫Plus竞争。而该款车型正是宝马1系GT车型,近日,据宝马内部相关人士透露,1系GT车型将于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是相当传统的五门紧凑型MVP车身,引擎盖看上去非常低,悬挂很短。另外,1系GT车型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

至于新1系GT跑车的造型,2010款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概念车大概能够作为参考。这种概念的造型是一种略带交叉混合意味的,类似于豪华两厢车的东西。

该车将基于宝马的新UKL平台,该平台也用于第三代MINI Cooper和它的各种变形款。多数情况下,这种平台是前轮驱动的,不过,得益于Haldex的多片式离合器,平台可以转换成全轮驱动。

UKL平台还能灵活地容纳多种动力系统,包括三缸和四缸单,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事实上,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正在测试中的混合动力版的1系GT跑车,并且最初的Concept Active Toure概念车也将会推出电动版。

编辑点评:前轮驱动模式思想如果配上宝马的圆形标志,就会被认为是对汽车爱好者的亵渎,但是现代汽车工业的现状已经在致力于使这种车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必须选择。有意思的是,多达80%的宝马1系司机不知道他们的车是后轮驱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