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printer 四驱选装约7万起

2013年12月07日 09:3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 4×4的官方图片。该车型是为应对雪地路况特别推出的。全新一代Sprinter 4×4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其中选装四驱系统的价格为8,391欧起(约合人民币7万元)。

根据奔驰发布的消息,全新一代Sprinter 4×4将会配备四轮驱动系统、陡坡起步辅助系统、低齿轮变速箱、以及专为应对雪地路况推出的越野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printer 4×4将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一款2.1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9 马力((95 kW),峰值扭矩达305 Nm;另一款2.1升四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3 马力(120 kW),峰值扭矩达360 Nm;此外,还有一款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 马力(139 kW),峰值扭矩达440 Nm。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一款六速手动和一款五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奔驰Sprinter 4×4在国内一直被定义为一款配置齐全高端的豪华商务用车,而且价格不菲。此次Sprinter在德国宣布的售价,不知道能否为国内的Sprinter车迷们提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