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M4官图发布 车身更轻动力更强

2013年12月11日 21:5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明草

凤凰汽车讯 随着全新宝马M3和M4车型官方图片的发布,预示着这两个M家族的全新乘员将很快与世人见面。事实上,其正式亮相时间已定在2014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据悉,新车将采用更加轻量的材质和全新动力匹配以提高其“战斗”性能。

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M3的外观无疑更加动感,包括视觉效果更加凶猛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相应的尾部造型,同时,夸张的运动化包围和双边四出尾喉设计也暗示了其不俗实力。而相比之下,M4更像是M3的双门Coupe版,另外在细节方面,除了更加硕大的运动包围外,还配有运动化的18或19英寸轮毂。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3/M4相比普通款不仅仅更显运动,在用料上也更加讲究,三幅运动方向盘搭配大面积皮质材料,同时应用了碳纤维饰件,而在排挡杆和方向盘处,依旧镶嵌了带有M字样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M3(F80)/M4(F82)将搭载直列6缸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4.0L V8),最大功率输出为316kW(430Ps)/5000-7300rpm(7500rpm红线),峰值扭矩为500Nm/1800rpm-5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带弹射模式)。预计0-100km/h加速成绩为4秒左右(老款最快为4.6s)。

同时,在轻量化方面,大面积的碳纤维组件和铝制悬架,让车身质量控制在1500kg之下,车身质量比上代轻了180kg,同时也比C63 AMG以及RS 5等竞争对手更轻。相应的,新宝马M3/M4将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和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并有三种可调:分别为Comfort,Sport,Sport+。在新M5和M6上应用的后桥M主动差速器也将出现在新M3上。

编辑点评:尽管全新3系上市已有一定时间,但显然宝马并未急于推出M车型,而是持续了更长的开发周期,对轻量化及动力匹配做了更多优化,同时针对用户的内饰配色和轮毂样式等也有更多选择,显而易见的,新一代M3/M4也将把中国作为重要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