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推全新轿跑 竞争对手或为大众CC

2013年12月12日 07:3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竞争对手将为大众CC

斯柯达推全新轿跑

新款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制造。全新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的轴距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为2686毫米。但该车型的A柱更加倾斜,车身高度也略有下降。造型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将会比当前版明锐更加时尚,前灯组为三角形,更加锐利。该车型的车身侧面腰线也更加硬朗,并大胆运动了类似折痕的设计。

虽然略低矮的车身减少了部分车内空间,但在该车型的行李箱容积不会比普通版明锐小太多。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可用容积还能达到1500升,这比宝马6系奔驰CLS等车型还要出众。

除了推出全新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车型,斯柯达公司还计划推出全新明锐四门版轿跑车型。据悉,新明锐Coupe双门轿跑车型的售价不会太高,入门版售价可能在16,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15.9万)。

编辑点评:斯柯达在大众的扶持下正全力开拓各细分市场。拥有大众最新技术、造型设计出众的全新斯柯达明锐Coupe双门轿跑车型有望为斯柯达开拓新的利益增长点。但是如何避开与同门师兄大众CC的正面交锋是斯柯达公司需要解决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