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西雅特SUV车型计划曝光 或2016年投放

2013年12月15日 09:3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西雅特即将推出一款SUV车型的计划,而据此次透露,新的西雅特SUV车型有望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

西雅特IBX概念车

外观方面,据了解,西雅特全新的SUV车型将借鉴的是之前发布的IB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同时采用西雅特LEON车型的设计素。另外,据此前报道西雅特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与狮跑逍客等车型十分接近。此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西雅特IBX概念车

西雅特IBX外观方面十分动感,前脸造型是以西雅特的家族特征为主基调,整体以轻快的线条勾勒,更显年轻时尚,而概念版车型呈现给我们的是两门款。

动力方面,作为一辆小型SUV,预计将以1.4T为主打动力,而低配车型甚至有可能采用1.2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1.8T动力。

编辑点评:早在去年的时候,西雅特公司总裁詹姆斯·缪尔就曾对媒体表示公司将量产SUV车型,而此次媒体的报道预示着这款车型将很快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