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混动版XV售价公布 约合16.6万元

2013年12月16日 13:4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发布了混合动力版XV跨界SUV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斯巴鲁公司表示,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的起售价为16,762英镑(约合16.6万人民币)。

斯巴鲁混动版XV

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是斯巴鲁旗下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本发售,现在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售。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在动力系统上,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采用一台大功率电动机和传统引擎共同输出公里,并与Linear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搭配使用。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的电池以及控制系统被布置在车尾行李箱地板下,并采用一体化设计。

斯巴鲁混动版XV

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一如既往的采用斯巴鲁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且不带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同时,其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4马力。虽然混合动力单元增加了XV的整车重量(增重150千克),但在动力性能上却没有太大损失。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为9秒,最高时速约190千米每小时。而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也给予了XV混动版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优势。在加装了混合动力单元后,斯巴鲁XV的排放数据大有改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147克/公里下降为122克/公里。

斯巴鲁混动版XV

在操控性方面,全新混合动力版斯巴鲁XV车型的转向比较柔和,反馈也较为灵敏。虽然悬架行程较长,但在对付崎岖路面时还是显得有些不足。

编辑点评: 作为斯巴鲁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可以看出其配置还是中规中矩的。这可以看做斯巴鲁在混合动力领域的试水,以此观察市场的反映。作为一款斯巴鲁风格浓厚的跨界SUV,混合动力版本是否真的能够在市场竞争中占稳脚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