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蓝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三菱经典车换代计划 减排时代新选择

2013年12月17日 10:5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三菱汽车因为财务状况的恶劣拖延了新车型的研发进度,而三菱骨灰级产品之一的蓝瑟和高性能车EVO也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最近有国外媒体报道了一组三菱新车型的换代消息。

东南三菱蓝瑟

在这次换代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一代蓝瑟将和雷诺梅甘娜共享平台,三菱汽车希望以合作的方式降低成本。新一代蓝瑟将使用三菱近几年来一直在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内燃机使用的是XR-PHEV概念车上使用的1.1升三缸涡轮增压柴油机。通过这一套动力系统,三菱希望将全新蓝瑟的排放水平降到一个较低的水平。新车的全时四驱功能是在后桥增加电动机来实现的。

三菱EVO

斯巴鲁在11月份于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WRX量产版车型,作为从始至终的竞争对手,最新一代三菱EVO已上市六年之久,最近该车的换代也渐渐浮出水面。来自三菱英国分公司的消息称,近年来三菱汽车的经济情况得到改善,促进三菱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车型换代中,全新EVO将很有可能于2014年向市场发布概念车型,量产版将会在2015年上市。

三菱EVO

全新EVO有可能搭载三菱汽车的电动车技术,混合动力很有可能是该车一个新的选择。

编辑点评:三菱老车型的换代仿佛把大家又拉回了曾经的街道性能车时代,WRX、EVO等经典性能车的换代开启的不只是新的竞争,更是性能车在减排大环境下的新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蓝瑟
蓝瑟
指导价:8.58-10.4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4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