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DS3 Racing敞篷量产版 明年一月亮相

2013年12月17日 13:1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DS3 Racing敞篷车量产版将于明年一月正式亮相,全球仅限量销售400台。

DS3 Racing敞篷版

外观上,量产版车型将延续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车轻巧动感,LED日间行车灯成纵向排列在车头两侧。全车加装了碳纤维套件,包含了前分流器、侧裙板、后扩散器等组件。新车的内饰配色一共有三种方案供选择,分别是月尘灰、仿碳纤维和宝石红。而且DS为每款车都匹配了单独的编号徽章。

DS3 Racing敞篷版

动力上,敞篷版依旧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75N·m,百公里加速为6.5秒。

编辑点评:DS3 Racing敞篷版的推出,让这款小钢炮车的热衷者多了一份选择:运动加美景,而这正是驾驶的乐趣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