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讴歌TLX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3年12月20日 08:0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讴歌已经宣布将在下个月举办的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2015款讴歌TLX概念版车型,而量产车型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据悉,全新一代TLX将获得更加感性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先进的动力系统。作为讴歌全新的中型豪华轿车,TLX除了将取代现有的第四代TL车型外,还有可能取代已经在美国市场颇为疲软的讴歌TSX。

讴歌TSX

本田汽车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迈克•阿卡唯蒂表示,“2015款讴歌TLX优雅匀称和肌肉风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真正运动型的轿车底盘和动力总成被掩藏在其全新的外表之下。客户们将会发现TLX的运动特性更加明显,更具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款TLX将可能获得两款新发动机搭配先进的传动系统,而客户可以选择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讴歌对其轿车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规划,2015款TLX融合了目前TL、TSX两款车型的优势,不仅缩减成本更减少了内部竞争,可谓一举两得。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