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注册多款新车商标 包括SQ2/SQ4/Q9

2013年12月25日 07:1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近日注册了多个汽车型号名称。这预示着多款奥迪全新车型即将发布。

奥迪Q2假想图

据报道,奥迪公司在近期注册了SQ2、SQ4、Q9、f-tron四个车型名称。SQ2车型为奥迪Q2车型高性能运动版本,其将定位于奥迪Q3车型之下,在奥迪Q2发布后推向市场。奥迪SQ4为奥迪Q4的高性能运动版本,其同样为一款SUV车型。奥迪Q4车型定位于奥迪Q3和Q5车型之间。

奥迪Q9假想图

另外一款新注册的车型型号为奥迪Q9,这将使一款定位于奥迪Q7车型之上的旗舰型SUV,这款车型的推出有助于奥迪开拓高端SUV市场。最后一个奥迪公司新注册的车型名称为f-tron,其为将为一款燃料电池车型。据国外媒体分析,奥迪f-tron燃料电池车型将基于奥迪A7车型研发。

编辑点评:从奥迪公司新注册车型名称看奥迪公司未来的发展众多可能向SUV市场倾斜。奥迪Q2、Q4、Q9车型的推出将帮助奥迪公司丰富SUV产品类型,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有助于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