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未来将推出混动车型 时间尚未确认

2013年12月25日 08:2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克莱斯勒亚太区产品规划经理 Steve Bartoli表示,Jeep在未来肯定会推出混合动力汽车,但是具体何时推出尚不能确定。

Steve Bartoli称,克莱斯勒在Jeep的混合动力车型上非常谨慎,混合动力越野车并不能一味的追求燃油经济性,同时还要兼顾到车辆的越野性能、耐久性以及动力性。他指出在美国和欧洲日益严格的温室气体排放法规的限制下,混动是目前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

在2008年时,克莱斯勒曾经推出过克莱斯勒Aspen 和道奇 Durango 两款混合动力越野车,但是这两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依然非常糟糕,因此这两款车在上市不久就停产了。克莱斯勒目前唯一在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是菲亚特500E混合动力汽车,由于这款车外形非常小同时产量也非常小,而且只在加州销售,所以根本不能看到它真正的市场表现。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预测,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汽车在2013年的燃油经济性排行榜中统统处在垫底的水平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