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M4推个性定制版 特殊配色更抢眼

2013年12月27日 08:0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在全新宝马M3和M4车型官方图片刚刚发布之后,宝马官方随即推出了这两款车型的Individual个性版本。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个性版本推出了专属的车身色以及车内配色。

Mineral White的白色M4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Individual版车型图片上看,M3轿车采用了名为Azurite Black的外观色,黑色中略微透露着深蓝,视觉效果非常抢眼独特;而M4车型则是名为Mineral White的白色,车顶为黑色,在白色的突出中车身线条更明显。因其是个性定制版,这两款颜色我们在普通车型中是看不到的。

Azurite Black的黑色M3

内饰方面,官方给出了两种设计风格,一种为棕色真皮搭配实木装饰,另一种是肉桂色内饰与金属面板的组合。两种风格前者主要针对成熟的消费者偏向豪华设定,而后者更偏重年轻的消费群体,也更加运动。

棕色真皮搭配实木装饰

动力方面,个性定制版在动力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新一代宝马M3(F80)/M4(F82)将搭载直列6缸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6kW(430Ps)/5000-7300rpm(7500rpm红线),峰值扭矩为500Nm/1800rpm-5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

肉桂色内饰与金属面板的组合

编辑点评:宝马Individual此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M3和M4的个性选择,从而让消费者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