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5升级计划解析 主打燃油经济性

2014年01月02日 10:3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随着马自达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开发,马自达众多车型开始了更新换代的步伐。继马自达3马自达6等基于SKYACTIV换代的车型之后,马自达5也将迎来换代升级,新车很有可能于今年亮相。

新款马自达5

基于SKYACTIV技术打造的马自达5,在经济性和安全性上将会有很大的提升。新车将搭载的是2.0L的SKYACTIV G发动机,该发动机因较高的压缩比以及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从而在燃油效率和扭矩输出上比马自达现有发动机提高15%以上。变速器方面,将搭载马自达新研发的轻量化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

2013款 马自达5 2.0L 手动舒适型

在外观上,新车将增加四种颜色,分别是星空蓝、魂动红、水晶珍珠白和云母钛灰。新车在车身多处使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轮辋也将采用高亮的涂装。

新款马自达5内饰

新款马自达5内饰

在内饰上,新车也有一定的改变。中控台的样式基本保持原样,但是增加了U型的白色亮条装饰,比原来的设计更加明快。车内颜色整体呈现上百下黑布置,座椅也同全新马自达6一样采用了米色黑色相间的造型。

编辑点评:新款马自达5的亮点毫无疑问在于SKYACTIV技术的应用,新车将会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在马自达下一阶段的发展中,SKYACTIV技术无疑仍将是新车的核心内容。在未来,该技术的重点也将会转移到混动车型和电动车上,以实现向新能源汽车的过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马自达5
马自达5
指导价:16.48-19.1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8-19.18
MP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