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美国ALG公布2014最保值车型 日系占半数

2014年01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Jason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ALG)公布了2014最保值车型,结果不出意料地还是日系车型大获全胜,在24个细分市场当中,日系车型获得13个席位。另外,本次评选还针对品牌残值率进行了排名,在主流品牌中本田力压丰田斯巴鲁排在第一,而奔驰则成为豪华品牌中残值率最高的品牌。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获奖车型的具体信息:

小型车车型:2014款现代雅绅特

建议零售价:15705美(约合人民币9.54万元)

获选理由:雅绅特采用现代典雅的设计语言并配有强大的功能配置,在小型车市场中拥有传统优势,绝不会令人失望。雅绅特在同级别中提供了最经济实惠的入门级价格,使其吸引了众多刚进入市场的年轻买家。此外,现代汽车运用销售鼓励机制和价格策略来确保雅绅特在二手车市场依旧可以保留较高的保值率。

紧凑级车型:2014款马自达3

建议零售价:1774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7万元)

全新马自达3 三厢

全新马自达3 三厢

获选理由:马自达3凭借不断提高的外观设计、科技技术和燃油经济性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富有驾驶乐趣的特点也令马自达3成为最完善的车型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搭配适当的价格,全新2014款马自达3也将会获得成功,拥有意想不到的保值率。

中级车车型:2014款本田雅阁

建议零售价:22745美元(约合人民币13.81万元)

获选理由:中级车是美国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车型种类,也自然是最有竞争力的,其中,本田雅阁以丰富的功能配置和出色的操控性获得认可。在没有强大的销售激励机制下,销量仍然名列前茅,同时还拥有不俗的保值率。

全尺寸车型:2014款丰田亚洲龙

建议零售价:3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5万元)

获选理由:近年来,全尺寸轿车市场开始逐步升温,而丰田亚洲龙在2013年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创新的风格和充足的功能令亚洲龙在全尺寸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丰田公司在扩大亚洲龙对新一代消费者吸引力的工作方面表现十分出色,因此有理由相信亚洲龙在二手车市场会有强劲的需求。

跑车车型: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

建议零售价:245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91万元)

获选理由:跑车市场充满着或动力澎湃或造型拉风或价格适中的车型,而雪佛兰科迈罗的过人之处在于以上这些方面它都具备,并且通用公司又推出了科迈罗ZL1车型,帮助其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科迈罗的二手车价格仍可保持在较高的水平,可见它是多么受到汽车爱好者的喜爱。

新能源车型:2014款丰田普锐斯C

建议零售价:198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8万元)

获选理由:尽管普锐斯C的售价高于同尺寸的雅力士车型,但消费者更愿意购买节能环保的普锐斯C。得益于来自丰田著名的普锐斯家族,普锐斯C也拥有了更多的品牌价值,继去年之后丰田普锐斯C第二次获得最保值新能源车型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