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史上最便宜车Nano推柴油版 油耗仅2.5升

2014年01月06日 07:5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近日证实,将在今年2月份的印度车展上推出全球最便宜的Nano柴油车型。目前,新款塔塔Nano汽油版的起售价为2,500美(约合人民币15000元),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信息尚未公布。

Nano柴油版

目前,现款Nano车型提供两款汽油动力可选,排量仅有624cc的双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 马力,以及一款基于该汽油发动机打造的CNG天然气-汽油双燃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33 马力。

Nano柴油版

新款Nano柴油车型与其汽油版本一样,将会提供Jet,、Alpha、 Remix和Peach四款套件可选。这些套件均涵盖了贴纸、徽章、轮毂和车身套件等内容。此外,与汽油版一样,柴油版Nano也将标配A / C、CD播放器、四喇叭音响系统,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USB和辅助插孔以及蓝牙连接等功能。

Nano柴油版

新款Nano柴油车型的具体技术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塔塔公司表示,Nano柴油车型将会搭载一款两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马力。其百公里油耗仅有2.5升到2.8升。届时,新车将成为整个印度历史上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

编辑点评:除了Nano柴油版外,塔塔还将推出新款紧凑型掀背车和三厢轿车。这两款车都采用X1平台生产,属于猎鹰计划的组成部分。希望全新Nano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