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燃料电池原型车 于2015年量产

2014年01月08日 07:4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丰田将展出新开发的氢氧燃料电池原型车,并计划于2015年实现量产。

丰田燃料电池路试车

该新车型的发布意味着丰田将成为全球第一家量产燃料电池车型的汽车制造商。这一款汽车的量产,也为汽车能源发展进入全新领域铺平了道路。据悉,该原型车将与2013年公布的FCV 概念车一起在2014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展出。

该款燃料电池原型车经过了丰田公司的全面测试,其百公里加速为10秒,最大航程482公里。此外,丰田的工程师表示,该车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氢燃料的再装填。有关该车的其他细节,丰田公司尚未公布,但在未来几个月内,这一量产燃料电池汽车的名称、尺寸以及相关技术数据将会逐一发布。

编辑点评:丰田普锐斯树立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活的标杆。而这次,丰田又再一次走到了新能源汽车,尤其是量产型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前列。氢能源干净无污染,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毕竟之路。丰田公司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率先推出量产型氢氧燃料电池车型,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