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ABB看家中级车对比 奔驰C级高一筹

2014年01月11日 00: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豪华中级车市场上,奥迪A4、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之间身为几个品牌的看家车型,各具特色,树立了行业标杆地位。不过在新奔驰C级推出之后,宝马3系和奥迪A4似乎就落入下风之中。

对于大型车企来说,为了降低风险,一般在车型更新换代时更乐意做“微创新”,而不是大破大立,另起炉灶。奔驰汽车在使用其新开发平台时,没有在小众化车型上做试验,直接用来推出其旗下销量最大车型:新奔驰C级。从2014年3月开始,新奔驰C级将开始上市发售。这款采用铝合金车身、轻量化底盘以及源自S级的驾驶辅助系统的中级车,在技术层面上的竞争已经领先于宝马和奥迪。

2015款 奔驰C级

在设计上,奔驰C级已经大幅度领先。外观上跟打了Botox瘦脸针一样,光滑平整而又整体感十足。低调的外观背后,是源自S级的内部设计风格和配置,彰显着其运动范儿。相比之下,2015年以后才推出新款车型的奥迪A4和宝马3系,显得保守陈旧了许多。

2015款 奔驰C级

与现在在售的版本相比,新奔驰C身长4.7米——这可是之前大型豪华车的尺寸。大尺寸的结果是前后排内部乘坐空间的增大,同时又不影响后备箱空间。相比之下,宝马3系的前排空间以及奥迪A4的后排显得不那么舒适。而在配备的奔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支持下,司机甚至在堵车时可以像一名乘客一样啥都不用管——当然,法律不允许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在车身重量上,1395kg的奔驰C级也比1460kg的宝马3系和1505kg的奥迪A4更轻,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

2015款 奔驰C级

2015款 奔驰C级

因为配备了四连杆前置悬挂系统,新奔驰C的驾驶操控性堪比中级车标杆的宝马3系。而在动力方面,新奔驰C级也选择非常丰富。既有156-184马力的三款非常受欢迎的小型汽油机,也有与雷诺合作的非常省油的1.6柴油发动机,而混合动力版也将在2015年推出。如果喜欢运动版,可以选择333马力的四驱版本,甚至还有顶配的565马力amg运动版拱选择。

2015款 奔驰C级

好货不便宜,新奔驰C级有万般好,但却需要付出金钱的代价。其33858欧(约合人民币27.5万)的起售价,比宝马3系2.9万欧(约合人民币23.5万)和奥迪A4的2.8万欧(约合人民币22.6万)贵了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