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推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

2014年01月11日 15:4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奥迪全新概念车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官图。据悉,未来的奥迪Q1或借鉴该车设计素,预计新车将于北美车展正式首发。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

如图所示,车辆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中网进气格栅下方还印有“quattro”字样,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尾部造型更有奥迪TT的感觉,圆润的尾部曲线与多边形尾灯融为一体,顶部还配备有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预计在4200mm左右。

内饰部分,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内饰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TT内饰几乎相同。包括三辐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圆形的出风口都出现在了该车型上。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这台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将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不过目前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官方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