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多款新SUV

2014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下周,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北美车展即将在底特律的寇博中心(Cobo Center)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身是原美国底特律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经有百余年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年固定在一月份举办,所以北美车展也是拉开每一年车展大幕的领导者,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众多厂商也都力争在新的一年中的首个车展上打响完美的一枪。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已经发布官图并将亮相北美车展的重量级新车,其中,SUV和概念车型占据了大部分席位。

车型:2014款宝马X1

新车看点:内部配置全面升级

日前,宝马官方表示,新款宝马X1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通过新放出的官图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有限的,改进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上。据悉,该新车将会在春季开始销售。

2014款 宝马X1

2014款 宝马X1

新车颜色上新增了棕色金属色,内饰颜色也更加丰富,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轮辐采用了时尚的V型设计。这款车同样为热爱运动风格的客户提供带有M运动套装的版本。

2014款 宝马X1

该车相对老车型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BMW互联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线路指引、紧急救助、道路救援、车辆保养信息等服务。同时也包括在线娱乐和ECO PRO节能模式分析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采用宝马最新UKL前驱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成的新一代宝马X1将搭载宝马最新的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四缸汽油发动机则会提供给X1 30i车型,顶配X1 M35i则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0马力。传动方面,除了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器,其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新家族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加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变速箱都将成为其未来最大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1314151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