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多款新SUV

2014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沃尔沃XC Coupe

新车看点:设计前卫动感、动力技术先进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图片。据悉,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将在即将召开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被认为是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原型,该车型延续了沃尔沃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在外部造型的某些部分拥有全新的设计。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中网更大,并采用了LED灯光照明技术。该款概念车的车顶部曲线过度更加平滑,尾部采用了双排气尾喉,拥有造型独特的扰流翼板。

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车厢内部采用四座式座椅布局,中控台信息集成化程度较高,后排座椅处也被布置了一个控制面板,方便后排乘客及时获取各项信息。沃尔沃公司将在该款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新一代的XC 90 SUV车型,该全新SUV将采用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技术,搭载一系列VEA节能环保引擎。

编辑点评:沃尔沃XC 90车型在上市多年之后终将迎来升级换代。全新沃尔沃XC Coupe车型作为新一代沃尔沃XC 90车型的雏形,很好的为我们勾勒出这款实力派车型的大体模样。全新沃尔沃XC Coupr概念车的设计前卫动感、动力技术先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