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GMC Canyon发布 搭3.6L发动机

2014年01月13日 10:0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当地时间13号的北美车展开幕之前,通用公布了GMC中型皮卡Canyon的2015款车型。新车主打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配置,同时该车也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2015款GMC Canyon

2015款GMC Canyon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该车与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Colorado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两款车都出自同一平台。高大的车身使前脸有更多地发挥空间,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很符合美式皮卡的风格。前大灯尺寸同样很大 ,C型的日间行车灯环绕布置,显得十分动感。

2015款GMC Canyon

从侧面来看,侧面线条简明扼要,在不过于复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力量感。前后硕大的翼子板突出于车身,较高的悬架保证了其较强的通过能力。全车长度超过了5m,轴距也达到了3m以上,而作为一款中型皮卡,它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

2015款GMC Canyon

在内饰和配置上,新车的设计同雪佛兰Colorado也比较相似,以较为简洁的设计兼顾了舒适与实用的目的。标配的4.2英寸显示屏可以提供车辆状态和娱乐等各种功能,更为吸引人的是车内可以提供Wifi热点,这方便了车内无线设备的应用。

2015款GMC Canyon

在动力上,新车会采用2.5L直列四缸和3.6L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302马力。而在未来,该车还将会配备2.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015款GMC Canyon一改以往的设计,全新的外观更加简明高大,其丰富的配置、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是该款车走向市场的三大特点。对于热衷于皮卡但资金有限的消费者,它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